女兒名字竟是「老公以前的小三」人妻崩潰!網轟渣男:玩一語雙關

▲▼外遇前兆怎麼發現?美女律師開示。(圖/Pakutaso)

▲女兒的名字竟然是老公以前的小三名字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取名字是一門學問,不少人相信名字應搭配個人的生辰八字、五行等,因此都會找算命師取一個適合自己的好名字,不過,一名人妻表示,和老公交往之前就知道對方曾劈腿過,不過交往期間男生都很專情,最近生了女兒,老公取了一個常見的名字,沒想到該名字居然是「老公以前小三的名字」讓她非常介意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還沒交往時,男生就坦白自己曾經劈腿過,當時她也很猶豫該不該在一起,最後決定相信對方,而在交往期間,男生給她很多安全感,手機也不怕她看;交往三年後兩人結婚,最近生下一個女兒,「老公取了一個不常見的名字,也報戶口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與好友分享名字時,其中一名好友私下對她說「那是他以前小三的名字」,原PO也與那任女友確認過,「名字一模一樣」。那任女友表示,那時雙方吵很久,男生都不肯跟小三斷聯,「是小三主動離開他的」。原PO得知後非常介意,「我不知道怎麼跟老公說我介意,看到老公很寵女兒就覺得怪怪的,當然我還是很愛我的女兒的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表示不能接受,「我不能接受欸,那是我們的女兒,不是你前女友」、「雖然他很寵女兒是件好事,可是女兒名字的由來我不能接受,總覺得好彆扭」、「人家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,這名字一語雙關,太神了」、「我覺得要跟他好好談一下耶,直接攤牌說妳很介意這件事,看要幫女兒改名還是怎樣,反正女兒還小,對外就說算命師說這名字不好就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