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到男友留言「壞壞會變黑」 她看影片崩潰:交往5年了!網喊丟臉

▲私密處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已過一陣子了...但我還是蠻在意的。」一名女網友難過表示,日前男友看影片,內容提到性行為並不會導致私密處變黑,怎料男友竟在下方發言「不用洗白,性行為後真的會變黑」,讓原PO感到崩潰。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眾怒「怎麼會跟這種人交往?如果是我會覺得很丟臉QQ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,某次看到一段影片,是有關於女性私密處的迷思,其中提到男女壞壞,「次數並不會導致下面變黑」,怎料男友卻在底下留言,「不用洗白,性行為後真的會變黑,大家有看過就知道,都成年人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原PO內心非常衝擊,左思右想後,她決定向男友問個清楚。男友卻只簡短回應,「不是在說妳」就語畢,事後男友也只強調,「就是不爽一直有人在洗白這件事才留言。」

如今這道坎,原PO始終無法釋懷,「我跟他交往五年了,也只跟我做過、只看過我的,不是在說我是在說誰。想問各位女孩們,這樣會很過分嗎?」

底下網友狂轟,「你可以反問他,為什麼你肛門周圍黑黑的?是不是因為跟別的男人性行為才那麼黑?」「覺得很過份...有常識的應該都知道私密處暗沉,有時候可能是因為穿褲子摩擦什麼的吧,這種事只有你看能不能接受了,不能接受就不要在一起」、「我爸媽說我小時候就是黑黑的,所以叫我烤焦麵包」、「沒常識又不尊重人」、「這不電爆他,對不起自己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怒炸樓!(圖/翻攝Dcard)

本站曾報導《私密處暗沉=性經驗多?可以白回去?4個QA一篇看懂》,雖然性行為可能會有親吻乳房及私密部位的摩擦,「但性生活能摩擦幾下?親吻乳房又能親幾下?」婦產科名醫陳保仁駁斥,光靠性生活的摩擦頻率來改變私密部位的顏色很難辦到,不該和性生活氾濫畫上等號。反而是經常跑步、騎自行車,反覆摩擦達上萬次,或者發炎搔抓,才可能因為發炎反應產生色素沈澱,顏色才可能比較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