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爛男討1萬元繳卡費「下秒梭哈買模型」 全網狂勸她快逃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PO文,聲稱男友個性軟爛,連家人都不太管,男友向媽媽拿了1萬元說要繳卡費,結果全部拿去買模型,讓她超級傻眼,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告知對方的父母。文章公開之後引發熱議,大多數人都希望原PO不要介入,讓男友自己承認,以及這樣的人可能不適合長久交往,勸她趕緊分手。

▲▲全台首展次WCF特展台北地下街登場。(圖/記者蘇建銘攝)

▲原PO抱怨男友把要繳卡費的錢拿去買模型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原PO在「Dcard」匿名PO文求助,內容提到,男友個性軟爛,家人平時都不太管,日前男友跟他媽媽拿了1萬元說要繳卡費,結果全部拿去買模型,卡費一塊錢都沒有繳,直到她發現異狀追問才知道這件事,但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告知男友的父母,擔心會被認為管太多,或是導致家人對男友更失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公開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勸原PO分手,「妳確定要繼續跟他交往嗎?未來感覺有可能是妳養他耶」、「這種男的妳也要?金錢觀感覺很堪憂」、「妳現在要擔心的是,萬一男友跟他家人說都是妳在花他的錢,他才需要那麼多錢繳費,看妳怎麼辦,到時連哭都不知道可以找誰」。

至於該不該告知男友的父母,網友們則分成兩派意見,一派認為要講,「不然信用卡費積欠,信用不良會很糟糕,無限循環利息看他怎麼還」;另一派人則認為不要講,「不要多管閒事」、「不講,別人的家務事不要管」、「會要求他和家人承認,但我不會跟他爸媽說,自己的小孩自己教」。最後原PO決定讓男友自己向家人坦承此事,自己也沒有打算和對方長久交往,請大家不用太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