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被酸不是司機!KD:我為勇士貢獻很多 自比「上帝」回擊酸民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昔日灣區2屆FMVP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年季後賽準度不佳,籃網最終在首輪就遭淘汰,他被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嘲諷過去在勇士拿下2冠時只是「乘客」,對此KD近日在節目上回擊,「我從來都沒把自己當成是『公車乘客』,因為我替那支球隊鏖戰了很多分鐘,貢獻很多分數。」

許多人都認為,杜蘭特在今年季後賽首輪的表現「完全不像他」,「惡漢」巴克利更在節目上批評這位2屆FMVP只是「乘客」,當初並不是他帶領勇士完成2連霸,「如果你不是司機,就不要到處說自己是冠軍。」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杜蘭特近日在節目上回應此事,「公車乘客、公車司機,那到底是什麼意思?我想最終我們打的是團隊運動,我們都和偉大的球員一起打過球,但我覺得自己可以從中脫穎而出,我不需要因為在偉大球員身邊打球就貶低自己。」

「所以,我從來都沒把自己當成是『公車乘客』,因為我替那支球隊鏖戰了很多分鐘,貢獻很多分數。」杜蘭特反過來酸巴克利,「你說我不會得到傳奇球員的尊重,哪種傳奇球員?你們說的是哪些傳奇?因為我每次遇到傳奇球員,我得到的都只有愛。」

杜蘭特認為他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,「你們只是在仇視上帝。人們談論我的方式,好像我只在聯盟打了6年,在加入勇士以前一事無成,去做點功課吧,我一直都在這裡。」

▲▼籃網杜蘭特、厄文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杜蘭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