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唐綺陽確診! 篩出陽性震驚:我竟不是天選之人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星座大師唐綺陽確診!今(27日)她在臉書上透露快篩篩出陽性,回想起來驚覺原來如感冒般的症狀就是得了新冠肺炎,不禁笑說「我竟不是天選之人嗎?」而感染原因可能是因和朋友聚餐,友人隔天快篩陽性,她得知的當天就開始嚴格自主管理,目前曾密切接觸者都平安。

▲▼ 0617 唐綺陽出席台北AI占卜展開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唐綺陽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唐綺陽今在臉書上透露,和朋友聚餐後,對方第二天快篩篩出陽性,她自那天起也嚴格自主管理,昨天進行快篩後確認是陽性,工作夥伴們「簡直晴天霹靂」,來不及顧到是周末,忙著聯絡協調挪各項工作的檔期,「想到這一點就覺得很對不起大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漢典「類國師出世」模仿唐綺陽 還原細節動作網笑:有抓到精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綺陽占星幫)

▲唐綺陽所有錄影工作都將延期進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綺陽占星幫)

幸好身體部分只有輕微咳嗽、打噴嚏、流鼻水等如感冒般的症狀,體溫36.6度,視訊看醫師也被判定不需要開新冠相關藥物,只需要服用一般感冒藥,目前症狀已緩解許多,「以我身體這等修復力,相信很快就能克服病毒,重回職場」,同時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或許就是老天爺要她好好寫作,平時工作排滿滿的她也難得有機會放假一週。

【唐綺陽臉書全文】

哎呀,篩出陽性了,我竟不是天選之人嗎(很意外嗎xd)…原來那些如感冒般的症狀,是新冠啊…
回想感染原因,是因為跟朋友聚餐,對方第二天篩出陽性,趕緊告訴我,之後就嚴格自主管理,跟我接觸的人目前都很平安。

後面的協調可是大工程,共計「36題愛上你、line today調研所、劇集拍攝、女大、誰來晚餐配音、雅虎談星室」都先取消、延後,7/1的月運直播也得延後到7/4週一(大家等等我喔),造成很多人的不便,在此說聲對不起(跪)。

至於身體部份,感覺就是「一場感冒」,像我週報寫的咳嗽、打噴嚏、流鼻水,體溫就是36.6,跟醫生視訊問診,醫生評估後說我這等級很輕症,不需要開新冠藥,一般感冒藥即可…

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健康,現在症狀也減緩,不太咳,只有流鼻水而已,嘴破、鼻黏膜破的部份也已經好了,以我身體這等修復力,相信很快就能克服病毒,重回職場。

只是政策規定得足七天,所以辛苦了我的工作伙伴們(除了每個節目都要挪檔期、挪動來賓時間,36題更是沒有存檔,就必須在沒我的情況下錄影…真的很不好意思),想起週日時夥伴們看到陽性簡直晴天霹靂,顧不得週日假期馬上打電話通知所有單位,以及彼此開會協調,每個都忙翻天了,想到這一點就覺得很對不起大家。

不過,我相信,一切是最好的安排,這段時間,就是要逼我好好寫共時曆吧…(煙)(上天一定知道我在逃避這件事xd)
好啦,誠實豆沙包跟大家小小公告一下,以免你們擔心,居隔過程我再想想要不要開直播跟大家報備(公司同事說怕

我講得太鉅細靡遺不太好xd)(鉅細靡遺有何不對呢?),好啦,如果他們同意那我就開講。
最後…

工作狂賺到一週假期了,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