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富邦勇士冠軍2連霸 蔡明興:獎金發2000萬台幣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台北富邦勇士27日在PLG職籃年度總冠軍賽第5戰,以108比104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,以4勝1敗登上2021-22賽季年度總冠軍,也完成衛冕2連霸大業,親自到場觀戰的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,當場也霸氣喊話表示,「總冠軍賽獎金將頒發新台幣2000萬元,當場讓球員興奮又吼又跳。」

▲富邦勇士PLG冠軍2連霸。(圖/PLG提供)

▲富邦勇士成功完成PLG冠軍2連霸。(圖/PLG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在總冠軍賽展現強勢打法,G5靠著辛特力全場狂轟43分、13籃板、4助攻,加上40歲精神領袖「野獸」林志傑25分、9籃板攜手領軍下,最終成功撲滅攻城獅反撲,以4勝1敗登頂封王。

此戰親臨現場觀戰的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,現場也大方表示,總冠軍賽獎金將頒發2000萬元台幣,現場也讓全體隊職員欣喜若狂。

▲富邦勇士PLG冠軍2連霸。(圖/PLG提供)

▲富邦集團「二董」蔡明興(右4)大方允諾冠軍獎金將發出2000萬台幣。(圖/PLG提供)

關鍵字: 富邦勇士PLG總冠軍賽蔡明興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