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才剛凍卵「月經都沒來」! 蔡阿嘎曬驗孕棒嚇壞:比快篩刺激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,陸續迎來2個兒子「蔡桃貴」、「蔡波能」,由於暫時還不打算再生三胎,所以女方於不久前去凍卵。不料,才剛公開凍卵消息,蔡阿嘎27日卻驚喊老婆的月經許久沒來,並曬出驗孕棒直呼「比快篩確診刺激」。

▲▼二伯才凍卵「月經都沒來」 蔡阿嘎曬驗孕棒:比快篩刺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阿嘎)

▲二伯不久前才剛完成凍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阿嘎)

蔡阿嘎27日在社群平台透露,老婆二伯的「大姨媽久沒來探望」,於是趕緊拿出驗孕棒檢查是否中獎,所幸結果如夫妻倆所願,只有一條線,「確診7天就能解隔,這萬一兩條線的話要忙70年啊~哈哈!」直說驗孕比快篩還要刺激,「而且才剛凍胚胎而已,兩條線先不要、先不要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二伯才凍卵「月經都沒來」 蔡阿嘎曬驗孕棒:比快篩刺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阿嘎)

▲蔡阿嘎曬出二伯驗孕的結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阿嘎)

蔡阿嘎的PO文發出後,許多網友都笑說可能只是初期還驗不出來,「就跟你說了不可以色色…會怕齁」、「波能需要一個妹妹疼愛來調教直男」、「可是你們身體很誠實」;也有人分享做凍卵後經期亂掉的經驗,之後慢慢調整就會恢復正常。

事實上,二伯在公開凍卵消息後,曾被粉絲問到「都自然受孕兩胎了為什麼要凍胚胎」,她坦言在生小孩前,曾一度被醫生診斷「不易受孕」,再加上兒子們年紀尚小,暫時還沒拿定什麼時候要生第三胎,考慮到卵子健康和身體狀況,她才決定要凍卵。

▲二伯術前打排卵、破卵針,導致肚子脹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)

▲二伯術前打排卵、破卵針,導致肚子脹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)

▲二伯曾公開凍卵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)

►白癡公主撞臉「地獄展女鬼」! 百人狂TAG本尊驚呆:怎麼這麼像

►汪建民復出「通告價碼曝光」 負債1500萬謝廠商:立刻讓我有收入

►孫藝真經紀公司曝「懷孕現況」 網友激動:寶寶好會投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