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公主撞臉「地獄展女鬼」! 百人狂TAG本尊驚呆:怎麼這麼像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台南美術館推出《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》展覽,開展前就已經引發熱烈討論、話題不斷,25日正式開展,更吸引大票民眾前往觀展。百萬網紅「白癡公主」27日透露,有許多粉絲說她與展覽中的某女鬼撞臉,結果她在看了照片後,也忍不住直呼「怎麼這麼像」。

▲▼白癡公主撞臉「地獄展女鬼」! 百人狂TAG本尊驚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87acup)

▲白癡公主風格活潑搞怪,擁有百萬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87acup)

白癡公主27日在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,是《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》展出的「泰國鬼頭女」克拉蘇,該克拉蘇模型不僅有著白癡公主的招牌妹妹頭長髮,連五官都與白癡公主十分相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白癡公主撞臉「地獄展女鬼」! 百人狂TAG本尊驚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87acup)

▲白癡公主與地獄展女鬼撞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87acup)

對此,白癡公主親自認證克拉蘇模型和自己撞臉,說道:「怎麼可以這麼像啦!」並標註台南美術館的帳號,透露已經有上百名網友Tag她,可見有不少人都覺得神似度超高,意外變成觀展亮點之一。

事實上,白癡公主並非第一次和藝術展出物品撞臉,高雄燈會於2017年展出的人型花燈,就曾被說和白癡公主長得相像,當時,白癡公主也發了自畫像和該花燈的對比照,只見兩者都有黑黑的大眼、招牌齊瀏海,連白癡公主也驚訝地連打了好幾個問號,引不少網友笑說「難怪有點眼熟」。

▲白癡公主也轉發花燈照和自己做比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癡公主)

▲白癡公主與花燈撞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癡公主)

►汪建民復出「通告價碼曝光」 負債1500萬謝廠商:立刻讓我有收入

►張庭、林瑞陽「再遭查封427萬財產」! 設計公司控欠錢索賠290萬

►孫藝真經紀公司曝「懷孕現況」 網友激動:寶寶好會投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