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碧山巖看夜景變調 男大生控男師摸乳頭解褲...判無罪理由曝

▲男人,男生,憂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北市擔任某大學簡姓男老師遭控猥褻男學生,遭起訴丟職,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無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還清白!簡姓男子擔任北市某私立大學兼任老師,教授國文通識課程,遭控開車載1名男大生到內湖碧山巖看夜景,利用2人獨處,簡師在車上表示要幫男大生「看手相及按摩」,卻將手往男大生鼠蹊部移動,甚至觸碰乳頭猥褻得逞,被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起訴丟職。士林地院審理後,認為男大生指述有瑕疵且無補強證據,判簡男無罪。

該名44歲簡姓兼任教師,在學校教授大一通識課程,2019年10月30日時,他邀約男大生阿奇(化名)一起到中山區日本家庭式連鎖餐廳用晚餐,用餐結束結束後,簡師提議開車到碧山巖看夜景。

阿奇不疑有他便答應邀約,豈料在車上時簡師竟以看手相、按摩為由,先將手放在阿奇膝蓋上作出推拿動作,緩緩往上按壓到鼠蹊部,並要求阿奇指出2個乳頭中心位置,甚至要求阿奇解開褲子;簡師隨即摸胸再摸乳頭,又將手伸進褲子內猥褻得逞。

阿奇見狀相當慌張,當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只好說自己想上廁所並要求老師開車載他到捷運站搭車回家,事後阿奇也向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提出申訴,經由社工告發後,警方交由婦幼隊受理偵辦。

簡向法官喊冤表示,他與阿奇在碧山巖時,「沒有看手相或按摩,只有純粹示意穴位、隔著衣服指給他看」,沒有按摩、按壓、碰觸到阿奇乳頭等動作,更沒要求阿奇解開褲子的扣子。

簡師委任律師辯護指出,他僅是示意穴位而已,過程中沒有實際觸碰阿奇鼠蹊或私處,性平調查委員也承認阿奇比較敏感,或有其他想法或認知,但這並非法律應介入處罰行為。

法官審酌,阿奇接受學校性平會調查時,提出犯案順序與偵審中的說詞不同,認阿奇證詞有瑕疵,加上全案沒有其他補強證據,故判簡男無罪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