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嗆蔣萬安「有我聰明嗎?」 趙少康反酸:智商159一點都不稀奇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到九合一大選,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擔任市長,稱能無縫接軌市政,並質疑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不夠聰明。對此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出席記者會時回應,若選舉真的選智商,柯文哲根本當不了台北市長,因為比柯文哲智商高的人很多,台大一堆醫生智商都超過160。

柯文哲日前在宜蘭縣羅東夜市陪同子弟兵掃街時表示,以自己當台北市長經驗來看,蔣萬安做台北市長掌握市政是3年後的事情,如果那些叔叔、伯伯回來幫蔣萬安,就是以前國民黨、民進黨那套又回來了,而黃珊珊就沒有銜接問題,因為她已準備充足,更酸蔣萬安「有柯文哲聰明嗎?身體有柯文哲好嗎?有柯文哲這種強大的意志力嗎?」

趙少康表示,選舉不是選智商,如果是選智商,柯文哲恐怕選不上台北市長,畢竟比柯文哲智商高的人數不清。台大醫生曾向他說,智商159一點都不稀奇,台大一堆醫生智商160起跳。

趙少康說,智商越高反而越看不起人,他也做過智力測驗,被判定為天才,只是因為談這些很無趣,自己從未提起。他直言,選政治人物看其能力、魄力、遠見、溝通能力等,如果選舉靠智商,愛因斯坦早就當美國總統。

趙少康表示,他每天經過大巨蛋都感到非常生氣,大巨蛋頭頂都變黑了,只看見柯文哲和營建署罵來罵去。若不是柯文哲找大巨蛋麻煩,大巨蛋現在早就能使用。

趙少康批評,柯文哲執政8年一事無成,只是搞了一下北門、忠孝西路,大多政策都延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馬英九,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政績。針對台北市長選情,他表示,黃珊珊根本不是蔣萬安的對手,民進黨才是蔣萬安對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