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移動帳號更快速! 一鍵「掃描行動條碼」輕鬆換機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LINE移動帳號更方便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廖婕妤/台北報導

換新手機最怕要移動LINE帳號!LINE今日公布最簡單快速的換機新方法,只要將手機LINE版本更新到12.10.0以上,就可以使用「掃描行動條碼」輕鬆換機。

這項新方法只要直接掃描行動條碼就可以換機,不用輸入LINE密碼或任何資訊,只要將舊手機及新手機LINE版本更新至12.10.0以上,就可以依以下步驟換機,不論是換到不同系統的裝置,或是「換新機也換新號碼」的用戶都適用。

▲LINE掃碼換機步驟。(圖/取自LINE官方BLOG)

▲LINE掃碼換機步驟1-3。(圖/取自LINE官方BLOG)

步驟1:在新手機登入LINE並點選「使用行動條碼登入」
步驟2:點選「掃描行動條碼」,並掃描舊手機上的行動條碼
步驟3:進入舊手機LINE主頁「設定」,點選「以行動條碼移動帳號」

▲LINE掃碼換機步驟。(圖/取自LINE官方BLOG)

▲LINE掃碼換機步驟4-5。(圖/取自LINE官方BLOG)

步驟4:出現行動條碼後,即可使用新手機掃碼
步驟5:使用新手機掃碼後,舊手機會出現確認視窗,點選確定後輸入該裝置密碼再次確認

▲LINE掃碼換機步驟。(圖/取自LINE官方BLOG)

▲LINE掃碼換機步驟6-7。(圖/取自LINE官方BLOG)

步驟6:舊手機確認完畢後,即可於新手機點選登入
步驟7:登入後可選擇是否復原已備份的聊天紀錄,復原後即完成帳號移轉

同系統裝置移動帳號時,若在舊手機有備份聊天記錄,換機時一樣可選擇復原至新手機;若不復原備份的聊天記錄,也會自動還原約14天內的聊天記錄。此外,跨系統也適用,就算舊手機沒有備份LINE聊天紀錄,使用行動條碼移動帳號時,在新手機上也可以還原14天對話紀錄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