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人屏東獅王瀑布玩水1人莫名失聯 陸空搜尋發現已無生命跡象

記者陳崑福、黃資真/屏東報導

位於屏東縣瑪家鄉的獅王瀑布26日下午傳出遊客失聯,高雄40歲李姓男子等8人一同到該處戲水,結束回程時李男卻失蹤,今(27)早警消才發現李男已無生命跡象,目前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急救。

▲▼屏東獅王瀑布1名戲水民眾失蹤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屏東獅王瀑布1名戲水民眾在回程時失蹤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屏東消防局26日下午3時接獲報案,一團8名遊客前往獅王瀑布戲水,回程其中1名團員卻失聯,隨即派遣瑪家分隊、特搜分隊及義消特搜7人由副大陳世鴻帶隊,共計出動4車9人7義消。

考量當時天色已暗,隔日分隊再次出動義消前往搜尋,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出勤於8時53分發現疑似目標物,隨後由地面勇消尋獲李男,當下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吊掛送至基督教醫院。

▲▼屏東獅王瀑布1名戲水民眾失蹤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警消緊急出動前往瀑布附近搜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