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女友和朋友外遇 恐怖男闖她家狂砍8刀「3分鐘內冷血奪命」

懷疑女友和朋友外遇 恐怖男闖她家狂砍8刀「3分鐘內冷血奪命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)

▲女子在自家遭前男友殺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35歲男子馬哈茂德(Abid Mahmood)懷疑女友道林(Tamby Dowling)和他朋友外遇,分手後突然持刀闖入對方家中,3分鐘內狂砍8刀把人當場殺死,便立即搭上租車離開,被捕後向警方坦承,他因為想殺人所以犯案。

馬哈茂德被控去年11月8日,在道林位於曼徹斯特奧爾德姆區(Oldham)家中,先是打了對方一拳,再持刀狂砍把人殺害,整個犯案過程不到3分鐘,他上了出租車後還向司機表示,「我可以聽到我腦中的尖叫聲,為我祈禱吧,兄弟」。

馬哈茂德後來主動向警方自首,並交出沾滿血的凶刀,坦承自己犯下殺人罪,希望能因此獲得減刑,且還想以長期患有精神疾病為自己脫罪。不過警方調查發現,他在犯案前狂打17通電話給死者,還曾向心理諮商人員透露,因為懷疑女友和朋友外遇,所以他很想傷害別人或自己,因此檢察官認為他是蓄意犯案。

死者好友控訴,道林是一個美麗又善良的人,就連蒼蠅都不忍心殺害,而馬哈茂德對她所做的事是純粹的邪惡且有計畫的。目前馬哈茂德關押在精神病院中候審,將於下周再度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