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票選「接吻高手」 這職業吻技最棒!公務員和律師表現差勁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,友誼,朋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英國一項調查票選出「最會接吻」與「吻技最差勁」的對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約會網站「Plenty of Fish」進行一項2000人調查,分別票選最厲害與最差勁的接吻對象職業。令人驚訝的是,獲得最高票的「接吻高手」是常常被認為生活無聊的會計師,還超越了醫生、護士與工程師。而吻技最差的代表則有整天與數據為伍的IT產業工作者,以及律師、公務員等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00名英國人參與的調查顯示,經常被嘲笑無聊的會計師以高超吻技獲得了23%的票數,被票選為「最佳接吻對象」,其餘名列前5大接吻高手的職業則分別是醫生與護士(19%)、工程師(14%)、教師(11%)、服務生或廚師(10%)。

在最差接吻表現的票選中,第5名為公務員(2%)、第4名銀行家(3%)、第3名是律師(5%)、第2名是房地產代理人(6%),以及被評選為最不會接吻的IT產業工作者,得票率為7%。

然而,很會接吻並不代表談戀愛也一樣拿手。報導指出,約55%的受訪者表示,他們現任伴侶並不是自己遇過的最會接吻的對象,另外,有11%的受訪者認為前一任伴侶是最會接吻的。

咖啡廳老闆、37歲的克萊兒(Claire Hunter)向《每日郵報》表示,她在一家夜店認識一位名叫克里斯(Chris)的會計師,「我記得我和克里斯一起跳舞,然後走出去接吻。這絕對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吻。」兩人最後順利進展至下一步,也持續享受著浪漫接吻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