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抓姦男友和別人床上舒服 小三反嗆「我還是妳媽!」影片瘋傳

@lilybella712 #fypシ #foryou #viral #savage #messytiktok #MakeNightsEpic #LevisMusicProject #AmazonMusicProudHeroes ♬ original sound - Shirletta Hall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下班回家,發現她的男友上身半裸躺在床上和其他女人親熱,而劈腿對象竟然就是女友的媽,同時也是兩人孩子的阿嬤,讓她當下氣得拿起手機錄影飆罵。結果女子的媽媽不但冷靜要求她別公布影片,還以母女關係施壓稱「我還是妳媽啊!」讓她更加崩潰。

▲▼女子下班回家發現男友跟自己的媽媽躺在床上親熱,當場抓姦拍片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女子下班回家發現男友跟自己的媽媽躺在床上親熱,當場抓姦拍片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這部影片在TikTok被瘋傳,其中一則影片點閱率更突破700萬次瀏覽,還被轉發上美國Reddit論壇,引起外網一片撻伐。影片中,女子撞見男友只穿一條內褲躺在床上,身邊穿著性感睡衣的女人竟是自己的媽媽,氣炸飆罵兩人,怎麼敢在她的床上亂搞,「我打給你一整天都沒接,然後這就是你在忙的事!和我媽?你認真的嗎?」而出軌的媽媽只是冷靜地看女兒罵人。

女子氣不過便質問母親,「難道都沒有什麼話想說嗎?」沒想到,對方開口竟然先問,「妳不會把這PO上臉書吧?我不想看到這事發生。」女兒反嗆,會把影片上傳網路,讓大家看看他們倆在床上搞出的事情。母親脫口而出,「我還是妳的媽媽啊!」這句話瞬間引爆了女子的怒火,要求男友和媽媽立刻離開她的床、滾出她的家,並留下一切她出錢買的手機和衣物。

媽媽非但不認錯,還指責女兒疏於家庭,沒有給男友他想要的對待。在第二段影片中,男友則辯稱,是準岳母說自己「想在這裡睡覺」才會讓她躺上床,還轉移話題問起小女兒的去向。女子一聽更火大表示,「你幹嘛擔心女兒?就在剛剛,你還和她的阿嬤共枕眠!」

影片一出,許多網友留言,「竟然和女兒的阿嬤?這必須分」、「沒想到她已經當奶奶了」、「為什麼要買手機給這種男人,幫他繳電話費?」、「她怎敢用『我還是妳媽』來說教」、「如果是我可能會和我媽打架,抱歉」。

@lilybella712 #viralvideo #fypシ #foryou #viral #savage #messytiktok #LevisMusicProject #AmazonMusicProudHeroes ♬ original sound - Shirletta Hall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