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學長被抓包 他直接在家族群組出櫃!揪心自白曝

小美(左)向法官提出譯文與LINE對話證明丈夫(右)是男同志,且在婚後與男友人小明有親密往來,成為官司勝訴一大關鍵。(示意畫面)

▲小美(左)向法官提出譯文與LINE對話證明丈夫(右)是男同志,且在婚後與男友人小明有親密往來,成為官司勝訴一大關鍵。

圖文/鏡週刊

日前一審法院作出一項判決,內容顯示一名妻子小美指控擔任工程師的丈夫阿強對婚姻不忠,出軌對象竟然是曾來婚宴吃喜酒的學長小明,2人暗藏戀情5年之久。該名工程師礙於社會壓力,經親友介紹與太太結婚,沒想到婚後難有親密行為,導致夫妻不斷爭吵,妻子事後從老公電腦裡發現多張男男親密照,才恍然大悟,原來老公瞞著她與學長發生婚外情。

妻子傷心欲絕,憤而提出侵害配偶權訴訟,法官認定工程師確有婚外親密行為,判賠20萬元,這也是同婚合法上路後,首宗同志侵害配偶權的司法案例。

小美在婚後不久,意外從住家電腦看到一堆男男照片,其中竟有丈夫與學長的親暱合照,她不斷質問丈夫,為何電腦會有這些照片?最後卻被老公斥責。

▼小美從住家電腦發現丈夫與學長的男男親暱照,認為丈夫出軌,破壞她的婚姻幸福。示意畫面,圖為BL原創網劇《約定I DO》劇照。

小美從住家電腦發現丈夫與學長的男男親暱照,認為丈夫出軌,破壞她的婚姻幸福。示意畫面,圖為BL原創網劇《約定I DO》劇照。(Vidol提供)

丈夫也一再否認照片中的另位男主角是學長,堅稱照片都是婚前拍的,直到去年4月間,阿強實在受不了長期煎熬,透過LINE在家族群組表明自己的性傾向,內容寫著:「結婚之後,真正與妻子住在一起,相處時我才發現,原來我並不喜歡女生,我根本就沒有喜歡跟她住在一起的感覺,我一直以為我是雙性戀,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害怕社會的霸凌,而選擇欺騙自己的心態,我其實就是一個貨真價實喜歡男生的同志。」

阿強說,他曾提出離婚的請求,小美雖同意,但後來又反悔,之後2人都非常痛苦,讓他既後悔又惶恐,他個人的性向,也讓彼此不斷爭吵。

▼同婚法於3年前通過,同志團體在立法院外相擁打氣,目前同婚已獲6成民眾支持。

同婚法於3年前通過,同志團體在立法院外相擁打氣,目前同婚已獲6成民眾支持。(資料照片)

直到3年前一次爭執後,小美終於答應離婚,他也向母親坦承性向,說明因不夠瞭解自己就結婚所釀成的錯誤,2人婚姻已名存實亡,是由於妻子租屋問題,離婚手續才延宕至今;而他與小明只是單純朋友關係,2人並無侵害小美的配偶權,請求法官駁回小美索賠請求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全文】老公暗藏同志情5年 老婆配偶權遭侵害提告獲賠
【老公外遇是他2】老公同床都不碰她 回憶婚宴竟與李安《囍宴》神巧合
【老公外遇是他3】他婚前祕密全藏在D槽 法院判賠成首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