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影片曝!哥倫比亞鬥牛場看台倒塌觀眾奔逃 4死70人重傷

文/中央社波哥大26日綜合外電報導

哥倫比亞官員指出,哥國中部一座鬥牛場的觀眾看台今天發生倒塌事故,造成至少4人喪命,另有70人受重傷。

▲▼恐怖影片曝!哥倫比亞鬥牛場看台倒塌觀眾奔逃 至少4死70人重傷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哥倫比亞鬥牛場看台突然倒塌。(圖/翻攝推特)

這起事故發生於哥倫比亞中部城市艾斯皮納(El Espinal),托里馬省(Tolima)省長歐洛斯柯(Jose Ricardo Orozco)在事發後告訴當地電台:「目前有4人死亡,分別是2名女性、1名男性和1名孩童。」

▼觀眾奔逃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恐怖影片曝!哥倫比亞鬥牛場看台倒塌觀眾奔逃 至少4死70人重傷。(圖/翻攝推特)

社群媒體上流傳的照片可以看到,鬥牛場其中一邊的三層樓高木造觀眾看台倒塌,數十人因此墜落到地面。

歐洛斯柯提到:「約有30人受重傷…這是初步通報。」他還說,緊急救難人員仍在把傷患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。受傷數字後增加至70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