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役憲兵路口「踹飛女童」!一路追到家 媽嚇壞:就怕小燈泡翻版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現役憲兵安姓男子26日上午喝醉,走路型經台南市南區某路口時,對著騎腳踏車等紅燈的陳姓女童猛踹,嚇得陳姓女童回家求救。沒想到,陳母出面保護孩子,也遭安男痛毆,嚇得媽媽發文抒發心情,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,就怕成為「小燈泡翻版」。

陳姓女童26日上午騎著腳踏車,在南區文南路停等紅燈,突然遭到28歲的安姓男子猛踹,當場跌倒在地,嚇得不斷哭嚎、立刻跑回家求救。

▼台南憲兵踹飛女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台南憲兵踹飛女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陳母發現女兒受到傷害,立刻出面保護,卻也遭到安男毆傷,所幸有熱心民眾幫忙,才沒發生遺憾。警方到場後,將安男帶回派出所,同時啟動兒少保護機制,將案發地點列為治安重點、加強巡邏。

台南市警方也強調,一定會盡力查明真相,破除民眾疑慮,同時譴責暴力、依法究責,也希望社會大眾能支持,警民一同合作,讓治安變得更好。

▼女童只是在等紅燈,無緣無故遭到踹飛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台南憲兵踹飛女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事後憲兵指揮部也說明,安姓下士休假期間發生酒後行為不檢的事件,當天立刻調離現職,並檢討重懲汰除。憲兵指揮部說,後續將秉持「毋枉毋縱」的原則依法辦理,並持續要求內部管理、軍法紀教育,以維護紀律、維持軍譽。

對於陳姓女童的遭遇,家屬也在臉書上說明,還好女童機警,立刻大聲呼救,旁邊也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忙,才得以逃脫,「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