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畫面曝!重機網紅騎疑「翹孤輪」完就撞樹 車慘斷兩截

記者陳凱力、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市經國路模型飛機場附近,25日午間發生大型重機車禍意外,閻姓重機騎士傷重不治。今日,疑似閻姓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在網路開始轉傳,畫面中只見他與車友同行,之後前方車友開始加速,而閻姓騎士畫面卻往天空方向上移,疑似「翹孤輪」加速,隨後就聽到一聲碰撞聲,疑似閻男撞車倒地。

▲▼苗栗市經國路發生重型機車先撞其他機車再撞路樹,斷成兩截,騎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閻姓騎士疑似「翹孤輪」加速,撞樹後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,下同)

閻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仍不治,所騎乘的重機也因巨大撞擊斷成兩截、噴飛數公尺,殘破的車身上還貼著閻姓騎士的IG帳號。

IG上1.5萬粉絲追蹤熱度,看得出閻姓騎士對重機的熱愛,他甚至在IG照片與這台重機合照,寫下「我願意牽著你,一直到永遠」,這次不慎發生意外,心愛的戰友受到重創,騎士自己也因此喪命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苗栗市經國路發生大型重機衝撞路邊停車意外,1死2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閻姓重機騎士疑似「翹孤輪」完發生碰撞。

▲畫面曝 !IG告白重機騎移「翹孤輪」完就撞樹 殘骸還貼著帳號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►輪胎行長子「4身分」捧斗 陳彥翔受刮肉痛…恐不知今告別式

►新竹「這鄉」發第二波紓困金!金額再加碼 1萬2300人開心領錢

►臉書批判「殭屍展」新竹靈糧堂遭出征 教友傻眼...爭議文章急下架

►「滅林計畫」啟動了!點名4人幫組「新竹油尖望」 林智堅怒開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