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劉昱言投右打沒方向 葉總提點控球要訣

▲味全龍隊投手劉昱言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▲劉昱言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味全龍左投劉昱言昨天重回前東家樂天桃猿主場出賽,但內容不算理想,劉昱言認為,「對戰右打比較沒有方向。」

去年劉昱言季後遭到樂天桃猿釋出,今年春訓通過味全龍測試,昨天首度回到樂天桃園球場出賽,中繼2局用了41球,23個好球,被擊出2支安打,包括被林立敲出一發全壘打,沒有任何三振,2次四壞球,失掉3分自責分。

談到昨天表現,劉昱言表示,「回到桃園球場,心情難免有點複雜,剛上場其實蠻緊張,後來就還好,前面2個打者有抓起來,後面動作就有點跑掉,最近都是投左打,投起來比較好,昨天面對右打,找不到方向,葉君璋總教練提醒我腳踩的方向,要找一個目標,不管對左打或是右打都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昱言表示,「先前確診後那段時間,比較沒有練習,動作有點跑掉,近期葉君璋總教練幫忙調整動作,控球有越來越好,動作投起來蠻順的,可能投球量方面每天要固定,現在的動作投起來球質還不錯,想法盡量簡單一點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