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宣布國、高中生7/1恢復實體課程 暑輔建議半天

▲台中宣布國、高中生7/1恢復實體課程,暑輔建議半天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宣布國、高中生7/1恢復實體課程,暑輔建議半天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目前「停課不停學」措施至6月30日,公幼暫停實體課程,私幼開放與家長協商後自行決定停課與否。近日疫情趨緩,疫苗覆蓋率穩定提高,台中市政府宣布校園5大暑期活動指引,國中及高中7月1日起、國小及公立幼兒園7月18日起「有條件」恢復實體課程;國高中可跨縣市戶外教學,暑期輔導則以半天為原則。

▲台中宣布國、高中生7/1恢復實體課程,暑輔建議半天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宣布,台中國、高中生7/1恢復實體課程,暑輔建議半天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,今日公布的校園暑期活動防疫指引,包含暑期原定各項課程及活動以半天辦理為原則,避免在校脫口罩用餐;參加暑期各項課程及活動,應事先取得家長同意,並落實各項防疫措施;高國中可提報防疫計畫辦理跨縣市戶外教育及校外教學,參加人員需完整接種3劑疫苗或提供2日內快篩陰性證明。

此外,楊振昇也提到,若課程及活動期間有學生確診,且「確診前2日內」曾經參加,那個該班課程或活動改採線上遠距方式辦理3天,或停止辦理;師生於居家照護、居家隔離、自主防疫及入境居家檢疫等期間,不得進入校園,也提醒各校,辦理暑期各項課程及活動期間,仍應遵守台中市校園防疫指引規範,教育局也會持續督導各校做好防疫措施,保障學生的學習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