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嬌妻回家抱怨「剛剛被逼車」 老公組球棒隊痛毆砸車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前天晚上發生砸車事件!41歲梁姓貨車司機行駛時,先與一輛30歲女子轎車發生事故,晚間9時許又在五股新五路路口與另輛休旅車發生事故,當時雙方正在處理車禍,突然衝出3輛機車共5個人拿球棒毆打梁男及車輛後逃逸,警方獲報趕抵,原來是剛剛轎車的老公仝男犯案,警訊後將5人依傷害、毀損、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地檢署。

▲▼ 五股發生砸車事件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五股區前天晚上發生砸車事件,貨車司機車輛遭砸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41歲梁姓貨車司機與30歲女子先發生行車糾紛,該女子開車回家向老公告狀剛剛被人逼車,女子的30歲仝姓老公便找了一群人騎機車追去,恰巧貨車司機發生車禍留在附近,5人持棍棒猛砸梁姓貨車司機車輛。

警方獲報趕抵,原本是要處理車禍,後來趕緊去追嫌犯,30歲仝姓男子騎機車搭載22歲陳男,在車陣中逆向逃脫,員警開啟警笛也逆向追去。沒多久攔下仝男,他理直氣壯向警方大聲:「我跟你講啦!他剛撞我車。」員警立刻呼叫支援,仝男這時悄悄把球棒藏在身後。

▲▼ 五股發生砸車事件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警方當場逮捕仝男、陳男,接著通知23歲楊姓、40歲和39歲吳姓男子到案說明。仝男聲稱,他的妻子稍早駕車返家,告狀說剛剛在五股交流道附近被1輛貨車逼車。因此他找了4個人一起騎機車去尋仇,恰巧貨車出車禍留在現場被追上,5人便砸車打人洩憤。

警方獲報詢後將仝男等5人依傷害、毀損、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地檢署。警方呼籲,遇行車糾紛可請警察協助處理,一時衝動用私刑洩憤,將背負刑事及民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