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被罰13.4萬 發文嗆警「搶錢喔」!網見1關鍵反轟:老鼠屎

▲▼機車待轉區,兩段式左轉,機車族,通勤,機車騎士,交通,空氣污染,空汙,pm2.5,移動污染源,夏天,炎熱,安全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騎車上路經常會遇到不同狀況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騎車在路上一定要多注意路況,並遵照速限行駛。一名網友抱怨,最近騎車上路被開罰13.4萬元,因為他超速100公里以上,被警方攔檢時「煞不住」,不慎撞飛指揮棒,但他認為其中2張罰單不合理,因此發文討拍。不過多數人看到後紛紛砲轟,「拜託!你別出來騎車好嗎?」

原PO在臉書「輕檔車俱樂部」發文表示,近日在一處限速50公里的路上騎到170多公里,途中有警察衝出來揮指揮棒,「我嚇到根本煞不住,他也閃不了,剛好我的後照鏡把他手上的指揮棒給撞飛了,接著我就被開這些罰單」。從截圖看到,他當日被開了3張罰單,包括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、撞傷執勤中之警察、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逾100公里等,需繳13.4萬元罰款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輕檔車俱樂部)

▲原PO前幾天被開13.4萬元罰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輕檔車俱樂部)

原PO對於超速被開單沒有怨言,但認為當下既然有測速機器,警方應該不用當場攔停,「才撞飛指揮棒,也沒撞到人、手應該也沒受傷,竟然被開撞傷員警9萬」,覺得相當不合理。他也說當下員警明知該速度無法攔停,還強行要求停下來並開拒檢逃逸的罰單,不禁怒批「搶錢喔」、「真的很不高興被開另外兩張罰單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傻眼,怒轟「老實講,限速多少騎多少就好,其他我就不多說了」、「飆車違規被舉發,還敢在這討拍拍,你這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」、「你可不可以不要上路,感覺有點可怕」、「不是啦,170還敢發文討拍喔?你這速度被拍照是100%扣銷駕照的」、「超過上限100多公里,還想討什麼拍?衝撞攔查,如果你是直接撞死人怎麼辦?你就算了別害其他人啊,應該多加一條公共危險才行啊」。

▲白河分局「封城式」取締酒駕,發現莊姓男子騎乘機車,未戴安全帽,主動攔查,測得酒測值達0.40mg/l,超出法定標準值,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網友發現原PO也曾拒絕酒測站攔檢。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另外,也有人注意到,他在今年1月曾因拒絕酒測站攔檢遭罰18萬元,表示「你不要命,其他用路人還要命啊,闖酒測臨檢站也是不簡單」、「最下面那個逃避酒測的,喝酒不要開車或騎車吧,沒喝酒幹嘛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