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PO尿布牆「堆到天花板」 從沒想過客廳變這樣…藝術品退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5月19日迎接女兒黃玉米誕生,現在已經滿一個月。他和妻子的生活也有很大轉變,家中收到四面八方好友禮物,一度像是物流中心,經過時間整理,深夜曬照「尿布牆已經準備好」,而收藏的藝術作品更因此隱遁在牆後,整個家氛圍就此不同。

▲▼孟耿如生下女兒玉米已經滿一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孟耿如)

▲孟耿如生下女兒玉米已經滿一個多月,照片萌翻無數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孟耿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佼感謝各方好友應援,特別是收到眾多嬰兒尿布,從零歲到11個月的尿布放滿整個架子,更是直接堆到天花板,形成壯觀的「尿布牆」。他寫道「從來沒想過我客廳,有一天會變這模樣,背後兩張藝術作品,從此只能隱隱約約」,白色架子後,有兩幅藝術畫,如今僅能看到局部,也顯見家中以孩子用品為重。

▲▼黃子佼家中多了一道尿布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子佼)

▲黃子佼家中多了一道尿布牆,藝術作品在牆後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子佼)

有帶娃經驗的網友見黃子佼的尿布牆,笑回「這數量不到6個月就用完了喔」、「其實一眨眼就清空了」、「你寫月份寫的太早,這樣連換大一號的機會都沒了,月份都是參考」、「這些撐不到半年的,會說撐到11個月表示真的是新手爸媽」。還有人形容尿布牆「快要變成小型超商」,同時眾人也稱讚「慈父背影」、「這是人緣爆棚才有的」。

除了尿布牆,黃子佼也在孟耿如更新動態時,回應網友另一張照片。他家中有眾多整理箱,眾多毛巾、衣物都持續分類放置,人則是趴在地板上,依舊是背影入鏡,比YA手勢,難掩當新手爸爸的辛苦和喜悅。

▲▼黃子佼當整理大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子佼)

▲黃子佼當整理大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子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