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他被膠帶綁牆上多人丟水球「被通報霸凌」 警方:慶生嬉鬧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熱心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上傳一影片,事件地點在嘉義縣大林國小,他提到一學生疑似被霸凌,不僅被膠帶綁住甚至被其他同學以水球丟,原以為是單純打鬧,對於在校園發生這樣的行為表示遺憾,也有其他民眾報警,另外對於水資源被這樣浪費也覺得可惜。

警方表示,接獲民眾通報,已請雙方當事人(某高中學生)到所內說明,學生表示為單純慶生嬉鬧,因此警方將不開罰,僅口頭告誡,需被綁學生監護權所有人到所,才能確認是否對對方嬉鬧過度行為提出進一步法律追訴。而稍早被綁學生家長表示,對於孩子間單純嬉鬧不會對對方提告。

縣教育處表示,將請學校進一步了解後進行校安通報。

▲▼ 熱心民眾拍下學生疑似被霸凌,經確認為慶生嬉鬧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熱心民眾拍下學生疑似被霸凌,經確認為慶生嬉鬧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