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叫傳播妹不付錢頻傳 經紀公司教育小姐勿當「耗呆妹」

▲疫情蔓延以來民眾改變消費習慣,以往到酒店歡唱的情況已大幅減少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疫情蔓延以來民眾改變消費習慣,以往到酒店歡唱的情況已大幅減少。(圖/傳播經紀公司提供)

記者李政遠/雲林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消費習慣改變,大家減少在外面用餐,選擇外送到家服務,連特種行業也不例外,採到宅、招待所服務,間接導致事後不付錢白嫖,顧客遭痛毆事件層出不窮;傳播妹經紀公司也特別教育旗下小姐,不要只會喝,記得要收錢,不要耗在一旁當「耗呆妹」賠錢貨。

傳播妹經紀公司表示,一般到府、招待所、私人公司或餐廳服務,只要小姐抵達後坐下,就開始計費,如顧客對前往的小姐不滿意,未就坐前可以「退貨」換美眉,一般多採計時收費,每小時1500元,都採結束後買單收費,如果遇到不熟的客人是否先收錢,就交由現場傳播妹回報公司客人相關消費情況而定,比如整個歡飲過程未見客人發小費,或掏錢付帳時,時間一到公司請小姐問客人,是否要加時間,會請客人先付清檯費。

經紀人指出,確實會遇到簽帳的客人,但都是熟客,大都不會賴帳,但也有遇到存心不付帳的「奧客」,開心尋歡後,就表明身上沒錢,也有叫來傳播妹入座後,以不漂亮、身材不好或服務不滿意,要求換人且一換再換刁難不想付帳。

一般經紀公司均規定,小姐到場入座後回報,就開始計費,堅持不給錢的,會給客人兩種處理方式供選擇,一種是報警處理,另一種就是私了,就是來場痛毆,讓他下次不敢,公司一般都會採報警處置,動用私刑失控還要吃官司,為了幾千元得不償失。

為了避免呆帳或白嫖事件過多,會要求旗下小姐「目色巧」,注意客人情況,人變少離開了都不知情,上班是來賺錢的,不是來唱歌、喝酒、吃飯的,真的愛喝就自己在家喝就好,遇到沒見過的客人盡量讓他們預買的時數先付清,不要只會當個呆呆陪唱喝酒的「耗呆妹」。

▲陳男對小姐上下其手又摸又抱後,沒錢付帳以不優為由「退貨」,多名惡煞到陳男家堵人。(圖/翻攝自LINE社群/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日前一名男子叫了傳播妹,上下其手後沒錢付帳以不優為由「退貨」,遭多名惡煞到家門堵人。(圖/翻攝自LINE社群/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連日午後雷雨! 雲林斗南道路突塌2米深超大天坑...10天才能修復

►叫傳播妹又摸又抱...不給錢還退貨 男友討公道...摑臉痛毆還PO網

►洗蔥場、工地現非法移工作業 雲林移民署單日查獲14人涉不法

►250萬賓士貨卡沒熄火「車主急奔廁所」 賊秒開走:沒開過好車

►「疫情影響生計」裝可憐求買農產 雲林小農遭詐騙集團盜圖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