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情侶雙屍命案!2人入住多天 催房不應...女子遭悶死床上

記者唐詠絮、林冠吟/彰化報導

彰化員林25日驚傳雙屍命案!一對男女入住某汽車旅館後,25日中午遲遲未退房,房務人員打電話也無法和男女聯絡上,因此前往查看,未料一開門就驚見男女雙雙陳屍在屋內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女子身上並無明顯外傷,疑被悶死;男子則倒臥在一旁,身上有槍傷,疑似自戕。而摩鐵工作人員則透露,該對男女已入住3、4天時間,一直都很準時繳交費用,25日到退房時間,卻遲遲無法和2人連絡上,孰料開門就驚見2人陳屍在屋內。

▲▼彰化雙屍命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驚傳雙屍命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 25日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員林某汽車旅館有一對男女在旅館內身亡,死者為25歲蘇姓男子和22歲廖姓女子。據了解,2人為男女朋友關係,整起案件疑似是蘇男先將女友悶死後,再舉槍自盡,至於是否為他殺或自殺等相關案情,均仍有待進一步相驗後調查釐清。

汽車旅館工作人員則透露,該對男女入住已有3、4天時間,入住時看起來相當正常,每天也有下樓正常繳費,並正常出入,不過25日中午是因為已到12點的退房時間,工作人員遲遲無法和2人聯繫上,房務人員因此前往察看,未料一開門就驚見命案現場,嚇得立即報警處理。

▲▼彰化雙屍命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工作人員透露2人已入住多天,且每天都有下來正常繳費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工作人員表示,房務人員一開門時瞬間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冰冷氣息,第一時間確認房內異狀後,也不敢再多看,嚇得馬上報警處理。主要還是因為2人已到退房時間,卻均未表示要退房或是要續住,打電話也都無法和2人聯繫上,前往察看時竟就直接目睹命案現場。

而警方也指出,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後,有派請救護車到現場支援,不過到場後發現蘇男和廖女2人均已明顯死亡,蘇男更有疑似自戕情形,不過詳細死因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