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恐怖雨瀑布」狂炸台北!震撼畫面曝 網驚:下山來得及嗎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午後劇烈雨彈來襲,中央氣象局針對雙北等多縣市發布大雷雨訊息,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。對此就有網友在北市象山攝影平台目睹市區震撼景象,嚇得直呼「台北市大暴雨,現在下山來得及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北市觀傳局「象山看台北-4K即時影像」)

▲午後雷陣雨劇烈,雨彈狂炸北市。(圖/翻攝自北市觀傳局「象山看台北-4K即時影像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氣象局13時32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持續時間至14時30 分;請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、9級以上強陣風、冰雹,溪(河)水暴漲,以及低能見度。警戒區域:桃園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北市觀傳局「象山看台北-4K即時影像」)

▲台北市「壯觀雨瀑布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北市觀傳局「象山看台北-4K即時影像」)

有網友在批踢踢八掛板以「靠北,台北市大暴雨,現在下山來得及嗎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己稍早前在象山攝影平台拍照到一半,驚覺遠方開始下大雨,「現在是不是要趕快下山,來得及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中壢醞釀中,瘋狂打雷」、「我剛才就在那一小塊騎車內褲好濕」、「新北也是下大雨」、「現在新北市也下暴雨了」;其中,不少人對於「象山看台北-4K即時影像」上捕捉到的雨瀑景象嘆為觀止,紛紛回應,「好像電影畫面,美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水瀑布」、「這雨只下那麼一小塊是怎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