殭屍展「人比鬼多」暫停售票 四叉貓:感謝新竹靈糧堂賜箭!

▲▼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,殭屍展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殭屍展首日就因人太多,南美館在臉書宣布暫停售票,許多名人紛紛在底下留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郭玗潔/台南報導

在網路上引爆話題,由台南市美術館所舉辦的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特展25日正式開展!儘管10點才開展,但一早7點不到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,排隊人龍更是繞行南美館半圈,還有大學生一早4點半就起床從高雄出發,順利搶得排隊頭香。因人潮爆滿,中午時分館方就在臉書宣布「陽氣太盛了」、「招架不住」停止售票,盛況引來許多名人朝聖留言,網路名人四叉貓劉宇也TAG新竹靈糧堂表示「感謝新竹靈糧堂 賜箭!」,立委賴品妤也回覆「新竹靈糧堂,請支援收銀」。

南美館這次舉辦殭屍展,引發部分宗教團體人士不滿,認為該展覽充滿血腥、恐怖,要求美術館停辦或撤走展覽。新竹靈糧堂也參戰砲轟,「展出台、日、中、泰的鬼怪作品,仇敵透過這展覽,污穢國土,玷污人民,我們國家的罪惡越犯越大,無知愚昧,深深得罪神!」結果先得罪網友,遭到網友出征,也為該展造成極佳的媒體宣傳,開展當日人潮就多到必須停止售票。

南美館在臉書發出售票暫停訊息後,網友們表示:「這次與靈糧堂合作的業配十分成功」,四叉貓劉宇也tag新竹靈糧堂,在文章下留言「感謝新竹靈糧堂 賜箭!#計畫通」,立委賴品妤回覆「新竹靈糧堂,請支援收銀」、「陽氣過旺,殭屍瑟瑟發抖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「一小時前經過真的人還在排⋯好猛⋯感謝靈糧堂賜箭」、「炎上行銷最佳案例」、「感謝 #新竹靈糧堂 的催票大成功」、「殭屍們壓力很大,美術館排了好幾圈」,甚至連屏東縣長潘孟安都來按讚。

▼南美館殭屍展因人潮過多暫停售票,引發許多名人到臉書留言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)

▲▼南美館殭屍展因人潮過多暫停售票,引發許多名人到臉書留言。(圖/翻攝自台南美術館臉書)

▲▼南美館殭屍展因人潮過多暫停售票,引發許多名人到臉書留言。(圖/翻攝自台南美術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