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咖麻」走不了!男血液循環差...逛市場站太久 受困分隔島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腳麻走不動!北市大安分局2名警員日前巡邏時,發現1名年長者行動不便,站在路邊走不動,警員主動上前關切,長者表示,因為長期血液循環不良,早上買菜站太久,所以腳麻走不動,整個人受困中央分隔島,警員立刻協助攙扶脫困。

▲▼80歲男子腳麻走不動,整個人卡馬路中間,2警員協助脫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80歲男子腳麻走不動,整個人卡馬路中間,2警員協助脫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表示,80歲的沈姓男子,在日前行經敦化南路附近的斑馬線,卻整個人卡在斑馬線中央動彈不得,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警員張哲維、陶世恩獲悉後前往查看。

警方到場時,發現沈姓男子卡在中央分隔島,隨即上前先行協助脫困,男子事後向警方表示,因為長期血液循環不良,早上有服用藥物,但是因為逛菜市場站太久,所以才會導致藥效過了,整個腳麻無法行走。

警方事後協助男子脫困,男子也感謝警方大力協助,也呼籲,民眾應留意家中長者,避免單獨外出,造成自身安全上的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