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喊蓋「金廈大橋」挨批 蔣萬安諷綠營:別人提就扣紅帽

▲▼ 蔣萬安今日出席婦女救援基金會「家庭暴力潛藏黑數多,暴力防治需要友善路人甲」記者會     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立委蔣萬安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主張興建「金廈大橋」,引發各界熱議。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更表示,柯文哲提出金廈大橋是要「驚嚇社會大眾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蔣萬安表示,2015年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滄江也有提出相同意見「不要自己提可以,別人提就扣紅帽」,這樣就雙標了。

柯文哲日前拋出興建「金廈大橋」主張,陸委會批評無知又荒謬,但柯文哲發言人回擊,指2016年時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的蔡英文、陳建仁輔選金門被提名人時,曾談及這個政見。

蔣萬安今(25)日受邀出席中山區江寧里補辦母親節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2015年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也提出這樣的主張,當時總統蔡英文也贊同,2016年民進黨全代會也有人提,大家好好討論,「不要自己提可以,別人提就扣紅帽,這樣就雙標了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