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奪冠功臣轉隊後領冠軍戒爆淚 費里曼:我仍全心全意愛著勇士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本季轉戰道奇的勇士奪冠功臣佛瑞曼(Freddie Freeman)今生涯首度以客場球員身分回到亞特蘭大,賽前記者會他就忍不住激動情緒爆淚,哽咽說出,「我仍全心全意愛著勇士隊。」

佛瑞曼在2007年選秀會中次輪被勇士挑中,2010年升上大聯盟,並在接下來的11個賽季中成為勇士隊的中流砥柱,2020賽季獲選國聯MVP,去年助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但賽季結束合約也到期,勇士未和他續約,他才與故鄉球隊道奇簽下6年1.62億美元合約。

「我仍全心全意愛著勇士隊,這點永遠不會變。」佛瑞曼哽咽笑說自己大約1小時前還做得很好,但進到記者室準備受訪時,情緒激動上了台又折返走出房間,想讓自己平復心情。

▲▼費里曼(Freddie Freeman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費里曼(Freddie Freeman) 正式領取冠軍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從20歲就加入勇士的佛瑞曼在亞特蘭大待了12個賽季,難怪會有如此激動情緒,「對我來說,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不僅僅是一枚戒指。這包含所有犧牲,曾在小聯盟做了14小時的巴士來回比賽,每一年都很辛苦。」

「我知道我穿的是不同的球衣了,但我們仍愛你們每一個人。」佛瑞曼賽前來到球場邊,正式領到去年奪冠的冠軍戒,滿場球迷起身為他鼓掌,他也再度落淚並表達對球迷的感謝。

關鍵字: 佛瑞曼Freddie Freeman勇士M: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