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澤倫斯基詐JK羅琳!要求修改哈利波特額頭疤:太像「挺俄Z字」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惡搞雙人組Vovan與Lexus近日找上《哈利波特》英國作者J.K.羅琳(J.K. Rowling),他們偽裝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,稱哈利波特頭上的疤和挺俄軍的Z字太相似,要求更改,J.K.羅琳當下則稱她要考慮看看。

Vovan與Lexus在18日上傳的影片中,偽裝是澤倫斯基,說「我讓軍隊在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發射的飛彈上寫『索命咒』,妳會覺得有趣嗎?」J.K.羅琳則回應,「我喜歡這個笑話」。

他們接著提到,哈利波特頭上的疤痕和挺俄的Z字過於相似,詢問她是否願意修改,最好改成烏克蘭的三叉戳,J.K.羅琳則說,她會再去研究。

▲▼《哈利波特》作者J.K.羅琳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CFP)

▲《哈利波特》作者J.K.羅琳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CFP)

J.K.羅琳的發言人對此表示,這個欺騙行徑相當令人反感,並稱當時是有人打來討論J.K.羅琳在烏克蘭的慈善工作,而該影片在剪輯後被斷章取義。

俄羅斯總統普丁先前指責西方國家試圖「取消」俄羅斯文化,並將自己的處境比擬成J.K.羅琳在跨性別議題影發爭議的情況,當時J.K.羅琳就在推特上發文打臉,還捐出100萬英鎊(約3784萬元台幣)幫助烏克蘭難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