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轎車突暴衝!頂翻阿伯再「飛進冷水坑溪」 30秒驚悚影片曝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新竹市23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名62歲謝姓男子開車行經光復路、長春街等紅燈時,疑似誤踩油門導致車輛暴衝,先是撞上前方騎士後再一路狂飆300公尺,最後撞毀鎮安橋護欄後墜落冷水坑溪,所幸並無大礙。警方調查,謝男酒測值為0,當時因太緊張忘記怎麼煞車,才會釀成事故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事故發生時間為23日下午2點43分,謝男駕駛的車輛準備從長春街直行往光復路1段行駛,但在紅燈前他卻未踩剎車,反而是在撞翻前方騎士後就一路沿街狂飆,過程中還不斷閃避其他車輛,甚至一度跨越雙黃線,差點與對向車輛相撞,最後他緊急將車輛往右切,直接撞毀鎮安橋護欄並衝進冷水坑溪中。

▲一名男子誤踩油門衝撞等紅燈騎士,再撞毀鎮安橋護欄墜落冷水坑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一名男子誤踩油門衝撞等紅燈騎士,再撞毀鎮安橋護欄墜落冷水坑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該影片事後被轉發至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、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等臉書社團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躺在引擎蓋的阿伯,肯定害怕極了」、「頭搖又尾擺,飄移境界」、「電線桿跟阿伯,你卻選擇撞阿伯... 我們懷念他」、「看的出來他很努力在保護其他用路人,希望都沒事」、「請拉手剎車,打空擋,關引擎」。

警方表示,謝姓男子被救出後意識清醒,沒有外傷,被撞騎士則為左膝蓋輕微擦傷,2人皆無大礙,而根據謝男說法,他是在看到紅燈後誤踩油門,一時太緊張忘記該怎麼剎車才因此釀禍,但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