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男童拉姪女馬尾被推倒!恐龍母氣炸嗆:拉幾下又不會死

▲桃園市1名3歲謝姓女童今年8月間昏迷被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全身瘀青且處處傷痕,桃檢複訊後將謝父起訴,並向地院建請重重量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姪女被陌生男孩拉馬尾,姊姊挺身而出保護妹妹,將男童推開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碰到這種家長,真的有理說不清!一名男子日前帶著8歲、5歲的堂姪女到公園玩,卻碰到陌生男孩不斷拉扯5歲堂姪女的頭髮,氣得姊姊一把將人推倒,沒想到男孩的媽媽竟跑來斥責「拉幾下又不會死」,讓男子瞬間氣炸,怒嗆「你的馬尾給他拉就好了」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堂哥日前帶著2名堂姪女來訪,下午時他與堂哥外出遛小孩,帶到公園放電,沒想到5歲小姪女玩溜滑梯時,遭一名陌生男孩拉住馬尾,當場痛得哇哇大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說明,8歲大姪女看到妹妹被欺負,立刻上前將陌生男孩推開,對方站不穩摔倒,撞到公園的椅子上,也因此嘴角破皮。

男子提到,事件發生後,陌生男孩的母親竟然上前,斥責大姪女「小朋友好玩而已,拉幾下又不會死,幹嘛把他推去撞椅子」,兒子明明才6歲,還只是孩子,不懂大姪女為何要將人推倒。

▼男子與堂哥帶小孩到公園放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▼公園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男子聽完後十分無言,也立刻回嗆,「他愛拉馬尾,你的馬尾給他拉就好了,幹嘛拉我們家小女孩的馬尾」,更何況小姪女痛到哭出來,「現在的一些媽媽這樣教小孩的嗎?只要喜歡就可以亂拉陌生小孩的馬尾?」

網友們看完恐龍家長離譜的行為,忍不住留言痛批,「小朋友好玩而已,撞一下椅子又不會死」、「那位媽媽妳過來,我也覺得拉妳馬尾很好玩,那麻煩妳過來給我拉幾下」、「你可以拉他媽媽的馬尾,然後說同樣的話」、「垃圾父母的起手式,以後他的小孩把房子燒了,不知道她會不會說:燒一下而已」、「垃圾父母的起手式,以後他的小孩把房子燒了,不知道她會不會說:燒一下而已。」

此外,也有人認為,大姪女的行為相當棒,勇敢站出來保護了妹妹,「姊姊幹得好!照那個恐龍媽的邏輯,她兒子哪天給人拉(小鳥),也是孩子在玩嗎」、「挺姊姊」、「姊姊好樣的」、「姊姊真棒,會保護妹妹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