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愛馬仕湖水綠外套配涼鞋有點可愛 6/25晚上9點看男裝秀

▲愛馬仕2023春夏男裝秀,在巴黎登場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HERMES(愛馬仕)優雅又有玩心,無論男女裝系列皆是如此,2023春夏男裝秀在台灣時間6月25日晚上9點登場,先用預告影片給大家一點想像,畫面中模特兒穿著湖水綠色外套,配上長褲與涼鞋,流暢時髦又有些許可愛。

除了永遠是夢幻逸品的經典設計,愛馬仕每一季的新作也總是吸睛,2023春夏男裝預告中,模特兒身上的拉鍊外套帶有光澤,看似具有機能性,衣襬隨著行走律動,顯得輕盈,領子以棕色拼接,還可見到抽繩、扣子等細節,搭配卡其色長褲、涼鞋,一派悠然自在。

▲HERMES 2023春夏男裝直播。(圖/翻攝HERMES影片)

▲HERMES 2023春夏男裝直播。(圖/翻攝HERMES影片)

▲預告片中,模特兒穿著棕色與綠色拼接的外套,顯得輕盈自在。(圖/翻攝影片)

愛馬仕男裝從1988年開始,由設計師Veronique Nichanian執掌,至今已經34個年頭,她曾分享自己著迷於材質、面料,重視每個細節,也因此無論時代如何往前衝,愛馬仕總是踏著溫文且堅定的腳步,讓每次的新系列都既新鮮又不迷失於浪潮。

6月25日晚上9點,一起看2023春夏男裝秀的直播,看服裝、欣賞秀場的環節,也注意有什麼爆款包登場。

▲HERMES 2023春夏男裝直播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巴黎男裝周/GIVENCHY最新男裝每一件都超實穿 新款TK運動鞋帥爆曝光

►米蘭男裝周/Versace性感男模「抱花瓶」走秀!TOD’S全新繫帶鞋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