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犬突然衝出家門! 2歲童被「暴咬5分鐘」臉扯爛全身縫200針

比特犬突然衝出家門! 2歲童被「暴咬5分鐘」臉扯爛全身縫200針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童被比特犬攻擊重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芭達雅一名保母帶著2名4歲與2歲孩童在社區散步時,2歲男童突然遭一條約70公斤比特犬攻擊,雖然她試圖把狗拉開但是無法,恐怖過程全被附近鄰居給拍了下來,造成男童臉部、下巴全身撕裂傷一共縫了200針。

男童被攻擊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事件發生在20日下午4時,影片中可看到,保母帶著2男童散步,一名女住戶打開門要丟垃圾時,家中比特犬突然衝到街上狠狠咬住2歲童,4歲童則及時躲開,整個攻擊過程約持續5分多鐘。

男童送醫發現下巴骨折、臉頰被撕裂、頭部也有傷口,最後全身一共縫了200針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。男童爸媽報案後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肇事犬女主人是泰國婦女,嫁給一名外國男子,她坦承寵物狗之前也曾咬過人2次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