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者嗆「越演越不像話」 趙少康:攻擊恩恩爸不會讓事情變好

▲▼趙少康呼籲支持者攻擊恩恩爸不會讓事情變好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▲趙少康呼籲支持者攻擊恩恩爸不會讓事情變好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恩恩案持續延燒,輿論出現挺新北市府與恩恩爸兩種不同聲音,「趙少康唯一官方社團」昨就有民眾攻擊恩恩爸「越演越不像話」。對此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4日出面喊話,希望支持者停止攻擊恩恩爸;他也批評,真正有問題的是綠營官員、側翼以及媒體的利用與炒作。

趙少康透過臉書向支持者喊話,「攻擊恩恩父親不會讓事情變好」,恩恩爸最近在媒體密集曝光,又劍指侯市長與新北市府,讓部分藍營支持者無法接受,出現不少質疑恩恩父親的言論。他緩頰表示,「但我認為,他只是一位失去愛子,需要真相及情緒出口的父親而已」,同樣身為人父,面對這種痛徹心肺,恩恩父親的心境值得同情。

趙少康強調,恩恩一家是疫情肆虐下的受害者之一,當然有權向國家求一個真相,「所以我想請大家冷靜並尊重他的訴求」,真正有問題的不是他,而是綠營官員、側翼以及媒體的刻意利用與炒作。

趙少康批評,如果不是民進黨不停的用單一事件作圖、開記者會渲染,不會操作成政治事件。如果不是綠營側翼不斷煽動仇恨,不會有這麼多不滿的言語針對恩恩爸爸。

他痛批,綠營拿恩恩父親當刀使,把5000多個逝去的生命,模糊到只剩下單一事件,藉此迴避衛福部長陳時中落後部署、規定死板的責任,又讓恩恩爸獨自承擔社會輿論的仇恨,把一個孩子的生命當成政治籌碼操弄,更進一步撕裂社會。

趙少康質疑,今年初疫情失控,一度以新北疫情最險峻,當時中央仍堅守清零政策,讓地方必須耗費大量人力、物力做疫調、匡列,新北衛生局電話打不通不是沒人,而是線路全被佔滿,連陳時中都說「沒有延誤送醫的問題」,現在民進黨卻極力操作「基層人員不接電話」的風向,怎麼對得起辛苦加班到深夜、承受炸鍋民怨的基層人員?

趙少康強調,疫情險峻,病毒才是共同的敵人,恩恩案悲劇,中央以及地方政府要共同承擔責任、釐清疏漏,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。去年綠營曾經高喊「同島一命」,現在卻是責任能推就推,甚至不惜傷害第一線防疫人員、把受害者當槍使,就是要謀取政治利益,不只讓基層心寒,更戳破同島一命的虛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