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屁孩半夜闖幼兒園惡搞1hr 打籃球還騎壞三輪車...下場慘了

▲▼7青少年半夜闖校園嬉鬧打籃球,還將幼稚園的腳踏車把手弄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7青少年半夜闖校園嬉鬧打籃球,還將幼稚園的腳踏車把手弄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一所國小,在20日凌晨1時許,遭7名青少年闖入校園,並在校園內打籃球之外,還偷騎一旁幼稚園的腳踏車,造成車身把手損壞,逗留約1小時後離去,最後校方報警處理,男子等人賠償校方腳踏車和解,校方也選擇站不提告咎責。

警方調查,19歲的黃姓男子等7人,在20日凌晨1時許,闖入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的北峰國小,並在裡面嬉戲打鬧,甚至還打起籃球,最後跑到旁邊的幼稚園玩耍,還騎乘停放一旁的幼兒腳踏車。

黃男等人約玩耍1小時後離開,最後但是造成幼稚園的幼兒腳踏車手把磨損,事後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並循線找到黃姓男子,黃在20日上午11時許到案說明,並坦承與朋友潛入校園玩耍。

最後黃男與6名友人賠償校方腳踏車,並與校方達成和解,校方也表明不願意追究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