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批桃市府打壓 鄭運鵬諷:習慣特權「借了別人就要讓位?」

▲▼立法院民進黨團記者會 回應電價問題 鄭運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受訪批評國民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原訂8月28日於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(指桃園巨蛋)舉行,但因當天將有羽球賽,桃園市府無法外借場地,遭藍營批評是政治打壓、市府成「東廠2.0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(24日)諷刺說,場地規定是運動比賽優先,不能因為國民黨要開全代會就喬掉別人的比賽,希望國民黨不要特權用習慣,他們借了別人就要讓位。

國民黨昨指控,桃園巨蛋8月27日至8月28日的空閒檔期,在國民黨確定租借後,體育局臨時反悔,政治力介入明顯,令人懷疑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否藉此向總統蔡英文表忠,以謀取下一個位子?國民黨要求桃園市府提出具體說明,並停止一切政治打壓作為,勿淪為打壓異己的「東廠2.0」。

對此,鄭運鵬今天上午在民進黨團輿情記者會回應,市府對於小巨蛋體育場館租借有其順序,先是運動賽事優先,再來是市政府活動,最後才是民間活動,如展覽、政黨活動、宗教法會等,「不會被排除,但是順序在後面」。

鄭運鵬提及,經了解,羽毛球比賽與國民黨全代會同時提出申請,按照順序應由羽毛球比賽優先,也不能因國民黨要開全代會,就喬掉別人的羽毛球賽,因此國民黨指控市府成東廠,好像他們借了別人就要讓位,這是沒有道理的,運動場館體育活動本該優先,這是公平機制。

鄭運鵬說,希望國民黨不要特權用習慣,「別人不借給你,好像是在打壓他們」,歡迎國民黨全代會來桃園舉辦,桃園還有很多好場地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是桃園縣長,應該很清楚,否則顯得朱立倫好像很不了解桃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