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3年不敵1句告白!她有男友卻對「天菜同事」動心...網全罵翻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網友被天菜同事告白後心動不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過了熱戀期後,迎來的倦怠期會是一大考驗。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訴說自己在感情中遇到的難關,表示自己有個交往3年的男友,但最近一名「天菜」同事突然告白,讓她有點心動,覺得愧對男友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。沒想到不少網友罵翻,紛紛要她分手不要再耽誤男友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有男友但是遇到更適合的人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和男友穩定交往三年,不曾吵架也沒有不合,但突然被視為「哥們」的天菜同事告白,因同事各方面都是原PO理想型,於是她開始出現「跟同事在一起會不會更幸福,或是他是不是才是對的人」的想法,讓她深感對男友愧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原PO坦言,知道自己的這種想法很糟糕,但還是被網友罵翻,「新鮮感而已,快分吧,讓那個男生早點離開你,ok?」、「你跟他生活過?一起住過?很常單獨出去玩?那你憑甚麼一口認定是更適合你的人?」、「你跟同事的問題都很大」、「明明知道有男朋友了還告白心態是什麼?」、「想偷吃什麼都是理由」、「分吧不要害你現任,你不值得他愛」、「開始暈船就是渣女的開始…這樣不算精神出軌嗎?」、「成為名錶的路從此開啟」、「你男友真可憐」。

▲▼也有理性分析給原PO想法的網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網友傾訴自己在感情中遇到的難關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,「如果現任留不住妳,那妳想去哪是妳的自由,別後悔就好」、「心動是本能,忠誠才是選擇。這些都是難免的,就看你最後選的是誰」、「如果你沒有非現任不可,那你沒有很愛他,我覺得可以換一個了」、「覺得適合就在一起,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,不用被道德綁架」、「先分手再慢慢考慮後續,不然妳現在這種騎驢找馬心態很糟糕」、「不愛就分手,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最應該的理由」、「其實也還好啦,交往分手很正常」、「還沒結婚,本來就有選擇權,但不要劈腿先分手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