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去喪禮太傷心忘記女兒 4歲女童被鎖76度高溫車「活活烤死」

爸媽去喪禮太傷心忘記女兒 4歲女童被鎖76度高溫車「活活烤死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童被爸媽忘在車上熱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伊朗一對爸媽參加喪禮時把4歲女兒薩迪亞(Sadia)獨自留在車上,好幾個小時返回後發現對方被熱死在車上,調查發現當天室外溫度高達49度,車內溫度更達到76度,可怕的高溫足以把一隻雞烤熟。

4歲女童薩迪亞與爸媽一同在拉姆荷姆茲市(Ramhormoz)參加姑姑喪禮時,由於她在車上睡著,爸媽便讓她在車上繼續休息,結果參加喪禮時不小心忘記時間,等到他們想起女兒時發現人已經昏迷。

法醫海達爾內賈德(Gholamreza Haidarnejad)表示,孩子在高溫大太陽的天氣,被鎖在車上好幾個小時,導致她死於壓力、高溫與脫水。目前這對父母打擊太大正在接受心理諮商,警方已對事件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