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4米高神祕大木箱」內容物解答! 神人見護送陣仗曝真相

▲▼高雄「神秘拖板車」載4米巨大木箱!警察一路護送 千人瘋猜答案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高雄苓雅街頭出現一輛神秘拖板車,上頭裝載的巨大木箱和隨行員警,引起民眾側目。(圖/爆廢公社,下同)

記者柯沛辰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,23日出現一輛拖板車載著巨大木箱移動,周邊還有多名員警隨行護送,網友拍照貼網以後引起討論,其中有人根據周遭護送的規模來判斷,木箱裡頭的物品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這貨櫃到底裝什麼呀?一路有憲警跟一台警車,還有2個騎歐兜邁的波麗士護送...」照片可見,一輛綠色拖板車載著約4公尺高的木箱,一旁還有警察騎車跟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紛紛猜測,「半導體機台」、「快篩試劑」、「變形金剛」、「香菸」、「國家機密」、「要去美術館的殭屍,真貨到了」、「恐龍頭骨...而且不是鬼鬼祟祟的那一隻」,還有人留言「這個集裝箱在亞馬遜上面只賣79.9美金,聽起來不錯吧」、「好低的底盤啊,台灣路這麼爛一定很難開!」

▲▼高雄巨大木箱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發現有憲警押送,木箱裡頭應該就是攻擊型軍品。

其中一位網友發現,周遭除了警方護送之外,還有憲警在其中,留言「有憲警押就可能是攻擊型的軍品,以前愛國者飛彈彈頭進來也是憲警來押,算一算也差不多,7月要陸海空聯合軍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