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阿姨鬼切3車道遭撞 駕駛怨遭惡意求償7萬!網搖頭曝原因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汽車駕駛昨日(23日)在臉書PO文表示,日前與一名橫跨3線車道的女騎士發生碰撞,事後協助送醫,也很關心傷勢,沒想到對方的兒子得知他的汽車強制險過期,竟然在沒告知的狀態下去申請「特別補償基金」,要求負全責醫療費7萬多元,讓他覺得自己遭到違規三寶惡意求償。不過,網友們雖然同情他的遭遇,但也認為女騎士的兒子沒有錯,畢竟申請「特別補償基金」是他們權利,雙方的問題還是上法院解決最公平。

三寶阿姨鬼切3車道遭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女騎士沒有兩段式左轉,而是直接橫切3線車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10秒鐘的影片,5月7日上午8點54分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與南山路一段路口,一名騎乘紫色機車的阿姨無視路口的「機車兩段式左轉」告示,直接從最外側車道斜切進內側,一口氣橫跨3線車道,結果被來不及閃避的白色汽車撞上,當場連人帶車倒地。

原PO提到,自己就是白色汽車的駕駛,當天在上班途中遭三寶阿姨鬼切而發生車禍,案發後他好心幫忙攙扶、叫救護車,阿姨入院後,得知對方鎖骨骨折,也經常傳訊息關心狀況,希望雙方能達成共識看要怎麼收尾,沒想到事後卻遭對方兒子咬定他的汽車強制險過期,並在沒告知的狀態下去申請「特別補償基金」,要求他負全責醫療費7萬多元及過失傷害責任,這才決定PO文請教大家,「求問『遭三寶違規惡意求償』,如何自保及反告?」

三寶阿姨鬼切3車道遭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▼▲原PO來不及閃避,擦撞到阿姨的機車。

三寶阿姨鬼切3車道遭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文章公開之後,引發網友熱議,大多數人都對原PO的遭遇感到同情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遇到三寶真的很衰小」、「強制險沒了是一定要吃罰單的,但不影響肇責,這種騎法感覺對方應該要負全責」、「移動式神主牌真恐怖」、「神之鬼切,二輪錯成那樣還好意思要求這樣的賠償」。

三寶阿姨鬼切3車道遭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原PO認為自己受到違規三寶惡意求償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提醒原PO,申請「特別補償基金」本來就是對方的權利,一切也都符合程序,阿姨違規和原PO的強制險過期是兩碼事,可以先去申請車禍鑑定報告再談和解,或是乾脆上法院解決,「強制險是不看肇責的,你沒強制險就是要自己賠,因為對方就是有受傷的事實」、「雖然錯在她,但叫救護車本來就是你們雙方的責任,特別補償金也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,沒保險,就捏緊一點」、「從影片上看得出來,對方雖然違規,但你車速也很快」、「保險歸保險,肇事責任先去做鑑定,申請調解後直接提告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