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女警官同車查勤變車震!互為小三小王搞2年 她考績都甲等

▲清水警分局2名已婚男女警官,2年來搞車震、上摩鐵,如今都已調職。(圖/清水警分局臉書)

▲清水警分局2名已婚男女警官,2年來搞車震、上摩鐵,如今都已調職。(圖/清水警分局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再度傳出桃色風暴,各自已婚的男、女警官多次夜間同車查勤,久而久之漸生情愫,查勤之餘,時間不夠就到港區藝術中心搞車震,時間充裕就轉移到市區汽車旅館,督察室獲報後派出靖紀小組跟監攔查證實,2人都已記過調至他地。

40多歲、2線3的男警官擔任清水警分局秘書室主任,30多歲、2線1女巡官原本任職彰化縣警局,後來因家住在海線,於是請調到清水分局,負責警友會業務,男警官因為常和各警友會聚餐,都帶著女警一起前往,久而久之,萌生情意,男警官不但給女警考績甲等,而且2人經常同一天休假,流言四起,分局於是將男警官調至保安民防組,女的調至行政組。

2人雖然不在同一單位,但流言仍然傳來傳去,男警官勤務不太正常,靖紀小組跟監並調閱男警官車子行車軌跡,赫然發現車內有1名女子,男警官有時開到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停車場搞車震,有時開到市區汽車旅館,經蒐證完備並攔查訪談,2人坦承不諱,男警官調回市警局,女警官則調至大甲分局。

2年前,清水分局就發生過年僅23歲的女警,夜間多次進入51歲的副所長室,遭同仁側錄並向外界爆料的醜聞。

清水警分局指出,本案已由警局查證屬實,當事人均已受懲處,並調離原單位及調整非主管職務,分局利用各種機會宣導同仁潔身自好、珍惜工作與家庭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