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熱褲妹有伴了!「3室友」案底曝 關押第2天仍無人探視 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涉嫌酒後無照駕駛敞篷名車撞死道路施工工人的新北女子林筱路,被羈押的第2天終於有3名室友作伴,分別為毒品、竊盜與詐欺被告,由於台北女子看守所新收人犯須防疫隔離14天,林女和室友形同禁足在舍房裡,暫時不能放風運動及會客,但至今也無人登記探視林女,所方告知林女有1次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的權利,林女尚未申請。

竹圍酒駕女撞死工人,臉書曬美鈔炫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▲林筱路肇事前經常在臉書PO火辣照與男友放閃,被收押2天來均無人到看守所登記探視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29歲的林女於前天(21日)凌晨,涉酒後駕駛新車價約200萬元的BMW Z4敞篷跑車,載1名黃姓女子途經新北市淡水區竹圍路段,高速衝進正鋪設柏油路面的管制區域,將協助交管的工人方男(54歲)撞飛慘死,林女企圖肇逃,二度輾過方男倒地的身體。

更離譜的是,有詐欺、毒品前科的林女從沒考取過駕照,卻已有2次酒駕被查獲紀錄,本案她的酒測值高達0.77毫克,加上她被帶進警局一派輕鬆滑手機模樣,網友肉搜起底林女出事前疑似從事不法行業,卻常在臉書炫富,引發眾怒。林女2016年因毒品案,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;2019、2020年疑缺錢,竟賣金融帳戶給詐騙集團賺錢,被控詐欺罪,士林地檢署偵結,予以緩起訴處分,沒想到緩起訴期間又發生酒駕撞死人。

林女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,因涉犯酒駕肇事致人於死重罪,且有逃亡之虞,被檢方聲請羈押,士林地院當天(21日)深夜11點多裁准羈押,林女隨即於隔天(22日)凌晨0時許,被解送北女所羈押,第1晚暫時沒室友,林女獨睡4人房,22日新收人犯陸續報到後,所方已安排3人跟林女同房。

據悉,林女的室友分別為毒品、竊盜與詐欺案被告,彼此因為生疏、尚無太多互動,4人入所快篩雖然都是陰性,仍將在舍房共度新收人犯的14天防疫隔離,以防出現突然轉為確診等造成防疫破口的情形,這段期間內,林女和室友都不能走出舍房放風運動或會客,形同被禁足在舍房裡。

所方表示,今天所內早餐是銀絲捲、果醬和豆漿,午餐菜色包括炸香腸、番茄豆腐、芹菜肉絲與白飯,甜點是仙草蜜,林女入所後很守規定,沒提出任何特殊要求,至今沒有任何親友登記與她會面,也沒人寄送書籍、日用品或飲食給她。

所方指出,新收人犯入所後,都有1次用所內電話打回家報平安的權利,通話時間約3到5分鐘,只能打給1名家屬,所方已告知林女可以提出申請,林女尚未提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