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爸向侯友宜提7疑點、3訴求 民進黨:應公佈「內部檢討報告」

▲▼    恩恩爸 。(圖/翻攝自視訊採訪影片)

▲恩恩爸 。(圖/翻攝自視訊採訪影片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恩恩事件,恩恩爸提出7大疑點與3大訴求,盼新北市長侯友宜、侯市府說明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23日表示,呼籲侯友宜正面回應並立即啟動「侯市府行政調查」並公佈「內部檢討報告」。

黃彩玲指出,被曝光的11個音檔,證明侯市府處理恩恩案有明顯疏失,恩恩父親詳列「7大疑點」,盼侯市長、侯市府能正面說明,並同時提出「3大訴求」,包括衛生局與消防局兩位局長下台、侯市長立刻負起完全責任,以及新北市政府應成立真相調查小組,並向市議會報吿。

黃彩玲說,只有完整的調查並公佈內部檢討報告,把真相攤在陽光下檢視,才能真正改善侯市府的SOP,防止憾事再發生。

黃彩玲表示,無奈侯友宜所謂的負起全責,不但沒提出任何具體作法,面對恩恩父親行政調查與公布檢討報告的訴求時,侯市長又改口交給公正的司法單位調查,冰冷回應受害者家屬的撕心裂肺,簡直無德、無能又無情。

黃彩玲指出,這顯示侯友宜的「扛責說」又再騙,難道真相太難堪,他要再上演一次「全面扛責」變「全面卸責」?11個音檔已證實侯市長、侯市府的行政疏失,請有心人別企圖炒作成藍綠鬥爭,恩恩的家屬只想要真相,而真相也只有侯市長、侯市府給得起,請侯市長別再迴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