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童遭「幼兒園長體罰」濺血昏迷…撐26天慘死!母泣誓為兒討公道

▲▼ 7歲男童被體罰慘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7歲男童被體罰慘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州一名7歲幼童在早教機構蹊蹺受傷後重度昏迷,搶救26天後身亡,死因疑似被老師體罰所致。孩子母親了解到,「有4名老師口供一致地指出,孩子受傷系遭到機構負責人的體罰。」母親控訴,早教機構有攝影機,但被告知當天因故沒有錄像,「作為家長,不會接受任何調解,也不會以任何形式諒解對方,唯一的要求就是依法嚴懲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男童的母親張女士介紹指,兒子就讀於廣州一間名為「全優暢想家」的教育機構的幼小銜接班,還有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畢業。但5月25日下午,張女士接到機構王姓女負責人的電話稱,兒子不慎從樓梯上跌落,已被送往廣州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救治。

張女士趕到醫院後,機構方面仍表示是「摔傷」。不過,醫生經檢查後對孩子的受傷原因存疑,認為種種傷情並不像由樓梯跌落所致。隨後,張女士報警處理。

事後,當日在場的4名老師的口供都顯示,「孩子受傷是遭到王女的體罰。」據稱,事發當日下午,男童因為午休後跑出教室,隨後被擔任園長的王女抓回體罰。王女曾一巴掌扇到男童顳骨,導致出現流鼻血情況,之後繼續將男童毆打致昏迷才送院醫治。

5月26日,王女被警方刑事拘留。及至6月2日,警方出具「破案告知書」顯示,「王某涉嫌故意傷害一案,我局認為主要犯罪事實已經查清,相關證據已經獲取,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經到案,現批准破案。特此告知。」

男童的情況在住院後一度惡化,出現創傷性急性硬膜下出血、失血性休克、多處挫傷等情況,直至20日凌晨5時許死亡。張女士指,孩子週二(6月21日)在廣州市公安局法醫解剖部檢驗中心進行屍檢,屍檢結果要一週後才可完成,但根據目前的死亡醫學證明書推斷,死因為「創傷性急性硬膜下出血」。

針對事件,廣東全優加教育發展有限公司21日發布聲明指,得知員工涉嫌故意傷害事件,深感震驚和萬分痛心,對受害者家屬深表同情。不過,該消息隨後被刪除。而目前,涉事的天河全優暢想家樂園大門鎖上,貼出「停業中」告示。

6月22日,廣州天河公安發布情況通報稱,5月25日13時許,廣州市天河區某早教機構負責人王某(女,48歲)在管教一名男童黃某(7歲)時,涉嫌用腳踢黃某腿部致其摔倒受傷,後該男童被送往醫院救治,診斷結果為顱腦受傷。

通報稱,5月26日,男童母親向天河警方報警,警方即派員到場處置,並將嫌疑人王某控制。6月20日凌晨,受傷男童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。經檢察機關批准,王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被天河警方依法執行逮捕。目前,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