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清楚這名酒駕累犯!出沒基隆2次被抓包 姓名和正面照曝光

▲▼基隆監理站公布首波酒駕累犯名單。(圖/翻攝自臺北區監理所官網)

▲基隆男2度酒駕被逮,監理站公布男子姓名及長相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基隆報導

酒駕意外頻傳,鑒於前幾天才發生淡水女子酒駕撞死工人,今(23)日基隆監理站也公布首波酒駕累犯完整姓名、照片,期望民眾知所警惕,切勿酒後駕車,確保用路人交通安全。

今年3月31日酒駕新法上路,只要是屢次酒駕或拒測違規再犯者,從2019年7月1日起,於10年內2次累犯,除了原有的加重罰鍰、吊銷駕駛執照及道安講習等處分外,還會公布累犯的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照片與違法事實。

23日基隆監理站公布一名累犯的邱姓男子,他曾在2020年11月2日酒駕,又在今年5月28日於基隆愛四路2度酒駕被警方攔查開單。監理所依法在臺北市區監理所官網公布酒駕者相關資訊。

基隆監理站再次呼籲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」,駕駛人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上路,以免造成更多的悲劇,遺憾終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