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轟好市多餐盒是「割指利器」:別讓孩子拿!反遭網一面倒狂酸

▲▼好市多,Costco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好市多頗受國人喜愛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父親昨(22)日在好市多(costco)買了熟食德國豬腳,但手指被盒蓋刮傷,讓他發文提醒「別讓孩子拿」,沒想到網友竟一面倒狂酸,「紙也會割破皮膚,千萬別讓孩子看書寫作業喔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從來沒想過,好市多的豬腳盒蓋會成為割指利器!千萬不要讓孩子拿啊」,從圖片中可見,他左手一隻手指頭上有不到1公分的傷口,雖看起來割得不深,但有些微滲血情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原PO附上傷口照片。(圖/爆料公社)

對於原PO「護子心切」的發文,多數網友並不認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水喝了會嗆到,千萬不要讓孩子喝水啊」、「你有沒有想過太陽可以把人曬傷?你別出門了」、「紙也會割破皮膚,千萬別讓孩子看書寫作業喔」、「上次我也是被這個割到,大小跟你差不多,我是馬上打救護車,手術兩個多小時才出來,供你參考」。

也有不少人猜測,原PO發文是想把事情鬧大求償,「你應該吃完然後退貨說『他割我~嗚嗚嗚~』,好市多沒賠個10%股份給你說不過去」、「所以想藉爆料搞大,然後求償?結果留言一面倒」、「如果po好市多社團應該多少能討到一點拍,要不要向好市多求償」、「還好你po的早,不然傷口都要癒合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